總以為正紅的大嫂團,個個都有一定的年紀。
今天才知道,其中有個竟然跟我同年,
比我想像中要少個好幾歲。

(驚)
原來女生結婚、生子後,
在世俗的眼裡,年紀就會被自然而然狂灌水。

(聳肩)
但又何妨。
自認當了人妻、人媽後,我依然是我。

看她們身材保養多好、笑容多美、舞跳得多迷人。
樂見她們繼續上節目,打破傳統世俗老舊觀念。
-「結婚生子後,女人改名叫黃臉婆!」

(亂叫一下)
今晚突然懂了…
為什麼之前部落格剛開時,朋友們老跟我要照片看。
原來呀…

我依然是我!
體重沒變、笑容沒減、舞照跳、暫且沒長皺紋。
還是你們記憶中的我…

你們不老,我怎麼敢比你們先老呀…
啊呀呀…


話來回來,
聞香分先後,術業有專攻。
原版Wonder Girls 舞跳得真是賞心悅目。

且,女孩
們又圓又翹的臀型,就像是穿上矽膠內褲一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