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暖:「啥,這集不用我出場?那我收工囉…拜…」

六月初,表姐與其友人計畫將至法國與我們短暫相見歡。

這是布氏家族待在法國十個月來,第一位來自台灣的「訪客」。

得知消息,興奮萬分的我,第一時間播了越洋電話找到家母,立即請她幫我準備一些本人「非常渴望及需要」的物品。

在半個月的準備時間中,自己又忍不住購物衝動,上網亂買了一堆東西。

兩位旅客,就等於「四十公斤的拖運行李」-瞧多大的誘惑!!!(妳們說是吧?)
所有的瞎拚動作,總算在家母及表姐兩造極力制止下,在今日正式告一段落。


據家母可靠數據指出,本次瞎拚物品(毛重:24公斤/淨重:23.99999公斤)。

「嘖,可惜!沒裝到滿,便宜了航空公司!」 (內心OS,表姐,要打我快來)


在此,正式感謝

表姐、家母及家弟的大力幫忙,完成了此次艱鉅的瞎拚計畫。


但! 「人的慾望無窮,瞎拚是沒有滿足的時刻」


遺珠之憾名單如下:


1.Eee PC

就如是華碩自己提到的:「易學 易玩 易攜帶7吋僅0.92公斤的移動思考」


雖然,在網站上,有廠商竟把它歸類於:「給小孩玩的電腦」(驚!?)

但是,小小的筆電,價格如此划算,我是有意把它買來當成「電子書」,走到哪讀到哪,走到哪寫到哪,不用買一堆書,不用帶一堆紙,真是環保的設計。

我還跟委內小姐提到這台「台灣良品」,她當場二話不說跟我訂了一台,哈,真是吸引人的貼心商品!

(回台必敗指數:★★★★★)


2.數位相框。

這台也是個迷人的設計。看一下廠商的介紹:

可存放約 80~150 張相片時鐘功能 可設定自動撥放時間與關閉時間

可瀏覽JPGBMP格式圖片 ◇USB介面充電,快速又方便,擁有10小時撥放時間

可調整螢幕亮度 可設定自動或是手動瀏覽照片 可當鑰匙圈或是吊飾 14種場景切換模式

哇!這種最適合拿來放小孩、情人及家人的照片!讓他們時時刻刻出現在你眼前,送禮自用兩相宜。(資料提供)

(回台必敗指數:★★★)



3.日系小物。

好吧。必須承認-「是的!本人是小物狂!」

在台灣時候,每星期必抽一天時間,去逛那三層樓高的美妝店,除了買必需消耗品-面膜、敷臉、美髪產品外,就是努力發掘超新奇又好玩的「小物」。

瘋狂認真的程度,不輸電視上的專家。甚至,有幾次當他們在螢幕前,口沫橫飛介紹某項新奇小物時,那件小物已經被我玩膩,不知又塞到哪去了。

自從,結婚生子後,這個「優良的嗜好」足足停了兩年之久。直到最近…

我又在網路上發現這幾項超實用又新鮮的小物,雖然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但是,對我而言,還是極具吸引力的。

小物一:日本神奇海綿捲髮球
商品介紹:風靡台、日兩地狂賣商品, 女人我最大、全能估價王 日本雜誌、VIV雜誌、Inana雜誌 強力推薦商品。風靡日台兩地美妝店,最愛變髮的美眉強力推薦、Tony老師於節目使用後、立即炒翻BBS討論區。只要挑起一搓髮束、順著海棉的凹陷處纏繞、再順著髮流生長處捲下、方便又省時的設計、髮捲全部都是軟的、戴著睡覺也不會痛、隔天早上起來就有美麗的捲髮。

小物二:瀏海造型夾

商品介紹:此款「前髮美人立體瀏海造型夾」經過特別的彎曲設計以及寬版尺寸、可以讓整片瀏海完整包覆造型、簡單的使用方式可以打理出明星般的美麗立體弧度線條、就算是忙碌的早晨也可以輕輕鬆鬆地將不聽話的亂翹瀏海迅速造型完成!

小物三:神奇細緻挽面除毛棒
商品介紹:本產品曾經《女人我最大》中由主持人藍心湄向眾多明星及觀眾推薦使用,由於使用方便,效果極佳,使眾人驚訝不已,現已風靡韓國日本臺灣,成為愛美女性的必備工具日本最大網上購物站熱賣化妝小工具,長時間銷量名列化妝用具種類前十位本產品曾經在臺灣熱播女性化妝節目《女人我最大》中由主持人藍心湄向眾多明星及觀眾推薦使用,

妳看,這叫做:「結合中國古代女性去除臉毛的古老方法"挽面"(也叫開臉)"的旋轉夾帶原理快速徹底的將臉部小汗毛、唇毛等連根拔起,輕鬆不疼痛,超好用。」

小物四:第2代 修眉輔助器畫/修眉卡
商品介紹:修眉毛最怕左右不對稱,不自然,這是女人最頭痛的問題。特別研發了眉形器美眉模型師,解決這項難題。由於大大節省了化妝的時間,難怪在日本OL的化妝櫃上,都可以看到這種美妝小法寶。

(回台必敗指數:★★★★★★★★)

扼腕,在表姐努力勸說下,我只好認份打消買小物的衝動。但是,每看一次商品介紹,又會讓我心動一次。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用過以上的商品嗎?或是有更厲害的小物,來分享一下,好嗎?!

免得我下次回台灣,多帶還是少帶了「遺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