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田少年

因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關係,注意到客家電視台年度力作「菸田少年」正熱鬧開播。

拍攝地點大有來頭,「菸田少年」是一段月光山下的青春紀事,當然選擇在美濃鎮獅山里「菸樓陶藝」開拍,接著在當地拍攝閣樓、菸樓、春秋茶室、四大金剛的秘密基地、東門冰果室–美濃清冰等都有精彩鏡頭。

「菸田少年」,改編於聯合文學出版「青春三部曲」原著小說。光讀了故事大綱的文字表現,就讓人破不及待想看劇戲的表現。

當晚收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美濃的純樸風光、四大金剛的青春演技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一次接觸客家電視台就有如此的收獲,真是好的開始。


雖然我不是客家子弟,但是在看了美國影集、日劇、韓劇及偶像劇後,轉換口味來部客家文學戲劇,感受另一種文化,也是一種人生享受,推薦給大家。

值得一提的事,客家電視台網站上有圖文並茂「菸田少年」的介紹,還沒收看的朋友,不妨來段導讀,網址:http://www.hakkatv.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