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尺度很寬,性感姿勢也OK…」





之一
【早起的媽媽】

今早,竟不是被驚天動地的哭聲震下床,而是細細綿綿不成調的甜美歌聲。
原來暖暖心情無比好,特將「早晨號」改以美妙音符代替。


布氏:
「這份驚喜與感動,文字表達不出萬分之一。
 只是,聽著嬰兒假裝唱出歌詞、試圖哼出旋律,感覺他還真夠逞強的…」





之二
末日重氣氛


某日午后,猛然一陣聲響,劈哩啪啦的聲音從外頭傳來。往外頭一瞧,嚇,是劉德華…

…唱的那首【冰雨】。

這才發現,原本睛朗的天空,已經被烏雲籠罩,大地瞬時間變成泛黃復古色,除了感覺就像在演民初黑白電影外,還有一種世界末日的濃濃氣氛。總之,就是讓人感到不自在就是了。

這是法國三月常見的冰雹,不是每次都會昏昏暗暗的,只是那次令人印象深刻。

好萊塢電影
「模擬」的世界末日場景及理由千萬種,什麼外星人攻擊、慧星撞擊等等。「明天過後」這部所描敘的地球氣象反撲,最讓我有所感觸。畢竟,這些各國異常的氣象表現、冰山快速的溶化、全球氣溫不斷的升高、臭氧破洞的事情,都不是電影捏造出來嚇唬人的,而是就真實呈現在每日的電視新聞中。

第二集出來很久了吧?我一直沒空去看,但是看到眼前這陣
「末日感十足的冰雨」,也夠我時時提醒自己多注重環保、愛護地球多些。不為什麼,為的只是讓自己所愛的家人、朋友別真的面臨到那樣的局面,去感受那樣巨大的恐懼罷了。啊,光想像就讓人心疼。


明天過後布氏版開播









 

 

 

 

加入書籤: Yahoo!奇摩 BookMark  Furl BookMark  Technorati BookMark  HEMiDEMi BookMark  MyShare BookMark  PChome BookMark  udn BookMark  funP BookMark  del.icio.us BookMark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
文章分類: 法國現場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