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譯自英文Chocolate,也譯朱古力)一聽說,現在搜尋網站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是「生男秘方」,立刻興奮跑來說這個也是它的強項。

見我滿臉懷疑狀,馬上急著解釋起來: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由於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性等功效。


還冒著被警察捉走的風險,不負責任說出:


          吃巧克力」
等同
「吸食大麻及鴉片」的感覺 


在密西根大學的研究是否巧克力會引發opioids的生產。 Opioids是一種在鴉片裡被發現的化學物質,會讓人產生一種安寧(舒適)的感覺。Drewnowski發現吃巧克力會引起大腦生產天然鴉片劑,因此降低痛苦並且增加安寧的感覺。吃巧克力令人覺得愉快的原因可能來自於它的組成部分的獨特交互作用。


巧克力也包含 phenylethylamine,與安非他命有關的化學製品。 就如同安非他命一般,這種化學物質可以提升血糖與血壓,引起一種警惕和滿足的感覺。

Phenylethylamine已經被 叫為"愛藥",因為它會加快你的脈搏,好像你正在戀愛一般。在巧克力裡的咖啡因也可能引起警惕和心跳加強的感覺。
以上引自


說了那麼多,還不如來看影片比較快:





真的齁。包生兒子!!


很喜歡影片中甜甜的溫馨,希望也能帶給你溫暖…

最後,用網站上看到的一句話總結



人說

生活因為巧克力更甜




我說

人生因為與你分享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