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北市最大的戰火好像在於那塊牌拆與否的問題。

那已經超過主婦的管轄區,管不到那裡去。叫什麼名字對我們而言也不會有任何衝突產生。

只是每天開個Yahoo首頁,一整個星期都被這類新聞跑馬燈閃個眼睛痛,滑鼠不小心還會點到。(
像這樣

就算不開首頁,到funP上看部落格瀏覽各格主的新文,也有不少這類的穿插其中。

憋了一個星期。好啦,隨手點一個看起來比較有趣的標題瞧瞧,參予一下台灣大事嘛。

點了重灌狂人這篇-
「大中至正」命名大賽「台灣版」

狂人說了一句話:「一時間「中正紀念堂」牌坊的命名遊戲好像變成顯學了?到處都看得到相關文章,甚至還有跑馬燈、LED燈系列。」(原文有更多搞笑的命名。經果格主提醒,最逗趣的原來是樓上LED系列

哈。
連主婦遠在海水另一頭的法國,都可以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噗…這個網站真的好玩又好笑。(網站網址
網址按這裡

嘩!竄改歷史這麼容易,不免幫順手小暖也做了兩個來紀念「歷史上的今天」。(註一)

《心得》
ㄟ…主婦這個命名還不錯耶,左邊唸過來右邊唸過去都通
最適合永遠搞不清楚中文從左還是從右唸起的阿斗仔-布papa




註一

在某個部落格有一個功能,叫做「歷史上的今天」。在每篇文章最末,顯示去年還是前年曾寫過的文章。
這個功能超級新奇,可惜我的格齡才三個月(不足以有歷史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