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首部曲上映後,怎麼看都覺得怪。

「是了。原本金莎是主角的,怎麼就演變成強尼戴普搶戲,還爆出跑船一事」強尼何其無辜,大喊:「為什麼妳不去爆茱莉葉畢諾許的料,光找我碴?」主婦抱著羞愧的心,小聲道:「有…其實…小許也有料要爆。」

話說上回,南部人隨口一句:「金莎是義大利的」,讓我對它再產生興趣。讓不愛巧克力的我,唯獨會去消費它-這就是《金莎魅力》。

當然,除了超成功的廣告行銷外, (想到金莎,那句高八度發嗲女聲,就會同時間在腦海中抵達,揮之不去 ),那件超華麗金縷衣也很厲害。說完外表,內在口感才是重點。一顆5公分不到,卻包含這麼多層, (應該有七層吧…),光想就覺得很費工。

最神奇的一點是它吃起來根本不像巧克力(倒像是餅乾、果仁、花生加上巧克力醬
)


資料顯示:金莎巧克力的創始者是一個義大利人名叫 Pietro Ferrero的男子。從 1940年就開始作夢,想要把最好的巧克力介紹給全世界的人們知道。然而他首先遇到的挑戰,就是如何跳脫他們那些鄉下人的古板巧克力的做法。經過了十六年的摸索與嚐試,他終於在德國開始製造第一批的巧克力產品;他的產品也風靡了全歐洲,北美,南美及澳洲等各地的消費者。金莎巧克力也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風行全球。

拿到金莎,你是怎麼吃的,是像廣告中那樣一口吃下,卻要裝得很秀氣,在嘴裡慢慢嚼嗎? (好假,這樣吃怎麼會過癮 )


我不是!
非得要咬對半,仔細品管那七層裝潢,確定又是完美一顆才作罷。

為了彌補對金莎的歉意,這回主婦非常有誠意,特別找了四個國家的《金莎廣告》,來讓大家欣賞。


東西方的廣告訴求顯然相當不同。
東方廣告多以 【男女邂逅】、【愛情浪漫】、【金莎口感】劇情來拍攝,而且,是走盒裝路線。
西方好像就以 【自信女性】、【金莎口感】、【派對共享】為主,廣告中一定會出現那座金莎巧克力巨塔

當然,這是我超主觀的感覺…
重點來了,在找《法國金莎廣告》時,赫然驚爆:

茱莉葉畢諾許。重操舊業。還在法國賣巧克力


其實,是2002年拍的。年代久遠,不過,值得一看,
因為,她走過巴黎鐵塔、羅浮宮、塞納河…,算是小逛一下巴黎。
不過,最後party的所在地,主婦不清楚是哪,知道的朋友煩請告知一下囉



Part I (
拍攝地:台灣/語言:國語 )
啊…是高八音金莎…魔咒來了…





Part II (
拍攝地:義大利威尼斯 /語言:廣東話 )
《朱古力=巧克力 此一版本,台灣也出現過






PartIII( 拍攝地:法國巴黎 /語言:義大利文 )
《啊!賣巧克力高手來了…




Part IV(
拍攝地:不詳/語言:西班牙語 )
到底在講西班牙語還是義大利文…聽不懂…但是拍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