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欣賞這段影片



看完以下這段影片

結婚前,我說:
「哇!好浪漫喔…一定是法國人!」

結婚後,我會說:

哇!真浪漫喔…一定是義大利人!」


結婚、生子後,從單身到初為人母,一些想法、作法,竟然偷偷的改變著。

如果沒有特別去提,我想也不會去注意到吧!

一晚,Papa霸佔筆電又在查什麼環保資料的,只好開電視看有趣的廣告。

是一個巧克力的廣告,
一對男女同享美食,相擁共舞,
再配上迷人的音樂(迷人之處在於我聽不懂歌詞)

忍不住輕讚:好浪漫…一定是義大利人…」
布Papa抬頭不太服氣的問:「布瓜?(為什麼)」

回道:
「一、因為歌曲裡的字,一點也聽不懂
 二、我嫁給法國人了(得不到的才浪漫啦!)」

搞得南部人一邊搖頭一邊鼓著一張不屑的臉,哭笑不得。
他拿我沒辦法,無法反駁我,無言以對。
因為有幾分真實性在嘛…

不過,
布Papa也不用氣餒,因為他還沒練到以下爐火純青的地步。
人嘛…總是要有空間來成長的呀!

你的另一半有這種功力嗎 ?


《主婦觀後感想》


第1幕。指彈煤炭 - 隨性
第2幕。拒食青菜 - 坦白
第3幕。體胖跳水 - 自在
第4幕。邊舞邊喝 - 共享
第5幕。隨地尿童 - 舒暢


最終幕:
婚姻之於男人 應該是綜合各點
就如同 這款啤酒 帶來的感覺

呵…只是我的目前的感受…
或許幾年後,就不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