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就是它-人參蜂王漿(果然是made in China )





正在廚房準備晚飯…
波先生剛從有機店挖寶回來…
興沖沖從紙袋裡,拿出一盒東西來獻寶!!



笑容滿面的波先生:「妳看!好東西耶!」

瞄了一下…
心一驚--什麼
「人參蜂王漿」!!


OS
「這傢伙到底要幹嘛?別動氣…冷靜應戰…」


白了他一眼,說:「是不是外面有女朋友啊!

已經開始拆包裝盒的波先生,不在意的應著:「什麼?」


OS「可惡!…笑容還在!一定要耍陰就對了…」





擠出一絲笑容又問:「是不是要生兒子啊!」
此刻的南部人,根本停不進去任何的話語…
還快樂的問著:


「人參是什麼意思!就人參啊…
 那蜂王呢?蜜蜂的國王吧…(誰管他)
 漿?是一種汁液吧!」




決定攤牌…


問道:「為什麼你要買這個啦!」

「妳忘了喔…上次買錯了啊!所以,今天又去一次!

 剛好遇到有機店專門介紹這一類的店長耶!


 我就說要買人蔘…因為覺得上班好累…

 然後…他就說:這一種最好!效果強!  」


呼…原來是這樣喔…


「厚…拜託…

 你知不知道…

 這個中文名稱一看,就覺得像"壯陽藥"

 含蓄一點的人看到會說:讓你生兒子喔!」





波先生當場推開那一盒疑似壯陽藥的東西…

「是嗎?我…我不需要吧!!


冷冷微笑說:

「誰知道你需不需要…外頭有女朋友的話…就帶著吧!」






還說法國人不搞壯陽藥這一套…(註一)

還不是用另一種名義…偷偷在賣…哈哈哈!!



事後…波先生認真上網查了人蔘的用途…

證實…我說的沒錯…人蔘:補氣、壯陽!!

然後,就很理直氣壯說:

  「這次沒買錯!是要補元氣!」

試圖想忽略掉另一項功用…



兩打…巴掌大的小包裝…

還附隨身攜帶的小吸管…行徑可疑…



罪魁禍首就是下面那瓶"銀杏原液"啦!!
因為…上次本來我們是要"人蔘原液"的…
結果…波先生一邊跟店員聊天一邊拿…
就拿到隔壁的"銀杏"啦!

回到家後…

被我笑說:
「拜託…

      人家銀杏是給更年期的人防老用的…

      不知道你現在是買來幹嘛…」




波先生坐在沙發…沈默十分鐘…

最後…還很有哲理的跟我說:


「這就是人生…

 當你以為走錯路時…其實不是…

 它只是引導你發現另一條更美的路」


然後下定論:

「所以…我現在就要開始服用!!提早防老!!」


---拜託!!
   就是買錯東西…
   還說一大堆哲理!!
   人生就是這樣被你搞得變複雜的!---




法國人…有時候…你還真是非常可愛ㄋㄟ!

更可愛的是:

依他們愛與家人分享的個性…
我猜過不了多久:
波婆婆及波小姑就會收到這味-
疑似壯陽藥的蜂王蔘-來補元氣囉!


銀杏:我…我有那麼偉大嗎?
波先:安啦…我說有就有…

哈哈哈哈!



註一 當波先生還在台灣,用搖控器轉來轉去時…
   每次經過購物台賣壯陽藥時…
   都會笑著說:"怎麼這麼沒信心,法國沒有這個耶"

   對呀…是沒有…可是有-有機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