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視放暑假


Le Grand Journal-
我們每天配著晚飯吃的電視節目

「沒啦!休假去了。得等到九月囉。」

隨著電視螢幕裡,大堆頭主持群、來賓興奮噴著彩帶、叫囂吶喊歡呼聲中,布老先生邊扒著飯邊幽幽冒出這一句。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盯著最近才開始迷戀的美麗女氣象主播(上圖),見她手裡拿著噴氣彩帶罐,臉上藏不住狂喜,頂著迷人笑臉攻擊著身旁的主持人


「也就是說…這個節目放暑假了-停播。大夥等到九月再重新開播。」
「什麼?有這麼一回事!你們法國人未免也過得太悠閒了吧?!」

法國代表-默默聳肩離去…
布氏台灣代表-話還沒說完…

當晚,趁夜深人靜,仔細一想後,豁然開朗…
懂了為什麼法國
夏日節目如此好看、大成本大製作的主要原因了。

常規節目整班休假去,當然就需要另外製作節目來補這個缺。再來,暑假期間,除了學生群放假外,上班族也紛紛把假排在這陽光耀眼的夏日。想當然爾,看電視的人群就會爆增。

「無人島求生記」、「情侶荒島大考驗」、「法國版星光大道-熱歌勁舞版(以上為布氏不負責任暫譯)都超級無比經典的。到時候,一定好好跟大家介紹。

相較於法國電視人夏日暑休去,台灣藝人就沒這樣輕鬆…

影片請看:
小甜甜
「在馬糞+蛆裡泳裝摔角 、 玩遊戲腦震盪是家常便飯、當危險測試者」
宋新妮黃小柔玩遊戲到斷腳筋、女藝人得含酒精吐火



徐可
冬天玩人體洗車、個人還罰新台幣七萬元
小鐘西門町洗澡險遭雷劈



布氏

「雖然,乍看下兩者好像沒多大的衝突。放假的有假放,玩遊戲的就去玩…

「在意的是,兩國不同的生活態度與做法…

「無關好壞…只是記錄此時的心情…


註: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infrarouge.frinterview.phpID=207 原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