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8來自留尼汪島的瓦萊麗·伯格在法國敦刻爾克舉行的第61屆法國小姐決賽上表演(新華社/法新)



Miss Réunion
Valérie Begue

Née le 26 Septembre 1985 à St Pierre

Etudes: BTS commerce international

- Hauteur sans talons : 1m74
- Taille de confection : 36
- Pointure : 39
- Couleur des yeux : marrons verts
- Couleur des cheveux : noirs
- Mensurations : 77 / 62 / 89



決賽現場直播那晚,
我們兩人很好奇看了一段
「素顏自我介紹」後,就轉台沒再繼續看下去。
還覺得這次各省代表怎麼沒有很令人驚豔的佳麗。


新聞公佈當選者是
Miss Réunion時,當時也沒有覺得特別美。
接著半個月內,當她偶爾上節目接受訪問,才漸漸發現法國小姐迷人之處。


第一眼不特別搶眼,但每見一次就加分一次。

鄰家女孩的甜美笑容扮隨名模般優雅冷豔眼神。
談吐間流露出自信大方,令人自在的氣質。

布先生鐵口直斷,她一定是混血兒,我說不信,證據來。

Miss Réunion確實有「亞洲」「馬達加斯加血統。
(馬達加斯加那群賊企鵝實在太可愛…雖然是卡通…)


整理出精采片段,來欣賞「2008 法國小姐」迷人風采。
相信我,若從第一段看到最後一段,你會覺得她真的很夠資格。

A.決戰時刻

【布氏觀】
*非第一名的佳麗,在得知時的表情,真是異於冷靜」的開心
*第一名要公佈時,兩位還手牽手,互相鼓勵,感人
*黑髮拚金髮:黑髮勝!(我真無聊)
*對了嘛…第一名是要哭的
*以往老覺得哭很假,這次我倒真的被感染…(落淚中)



B.自我介紹

【布氏觀】對嘛…是要這款公主夢幻式自我介紹才不會轉台


清楚誰是法國小姐是後,
接著來看看她在大會上的精彩表演…



C.卡門翹臀


【布氏觀】
*
卡門不是代表西班牙嗎?
*卡門最厲害在於勾人眼神,法國小姐有用心,被魅到了嗎?




D.優雅變裝

【布氏觀】又是紅色?幸運色?


E.歡樂帶動唱

【布氏觀】
*法國小姐不只要高貴,還要會跟小朋友帶動唱
*服裝:聽說是代表法國各個區的傳統服飾
*那位穿得像印度桃衣佳麗,有點狀況外(應該是路過的)

F.養眼泳裝

【布氏觀】
*統一手勢:裝可愛及整理手套、衣領
*台下評審(?)還笑了某一位台步很搖的佳麗
*法國小姐身高非最高,也不是最年輕,但身材均稱,翹臀第一
*養眼的放後面,有耐心的朋友,才有眼福 


G.紅的代價

【布氏觀】
 真糗…
    瞧。一開始同排佳麗自然反應把手躲開,
    之後才覺醒拉她一把,還算有情有義的代表




哇啦!夠美吧!
連送完禮物的聖誕老人都說:齁齁齁…這個好!」


美的人事物總令人心情愉快


祝各位朋友們


    2008新年快樂、幸福平安一整年


布氏家族全體祝福
(其實只有三人的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