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
早晨起床發現… 
「哇…今天的陽光真是格外耀眼迷人、閃閃發亮…」

莫非這是上天的指示,一定有什麼好事降臨…
話不多說…快去找找先…

跑去挖挖半睡半醒中暖暖嘴巴-「沒有,第七顆牙還沒冒出頭」 
不會吧!難道是…馬上衝去翻牛仔褲那張被揉爛的樂透彩券。 

「沒有!沒有!怎麼會不見了呢?明明就放這裡啊…不要整我啦
…」(大泣)
 
 冷靜冷靜,一定會想起來的… (謎之音:孩子的媽,妳根本就還沒買,不是嗎?)
「對齁,是還沒買啦。太緊張了…嘿嘿…」(抓頭傻笑)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胡思亂想,還是開電腦上部落格跟朋友聊天比較實在。

  「啊…陽光在這裡啦…」 

陽光娃娃帶來令人喜悅的好消息: 
『恭喜您入圍第一屆陽光公益獎囉!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final.asp
快來幫自己拉票,也繼續為愛加油喔!』


這是今年我部落格最重要的大事
(明明九月才創格,還學前輩講這種話)
還非常榮幸入圍非常有意義的第一屆陽光公益獎」,真是令人非常開心。

以往,我跟大家一樣,最直接參與公益的方式就是捐款、有空就做義工。
現在,沒想到也可以透過網路、部落格這樣的方式來為公益團體盡點心力,
就算沒錢、沒閒但是只要有心,幫忙想想創意也是一種力量。

覺得陽公基金會這段話,貼切地說出我的心聲: 

隨著web2.0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貼近,人們也更有機會從web2.0的機制中輕易參與公益。
 

部落格最重要的精神是「分享」。許多格友在這裡透過漫畫、塗鴉、文字、攝影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自己的創意。而讚美與鼓勵的回饋,往往更能讓格友持續有精彩的創作,增進網路的全民智識,那是一股催促社會共同進步的力量。


一個進步的公民社會,除了在乎公益存在的價值,更對社會福利文化投入相當的關心。台灣的現實生活環境,或許已被政治問題所包圍,但在台灣次文化的網路世界中,卻充滿著對各種文化及社會問題的關切。公益團體藉由公民網路的力量(如貼紙串連)或許可以輕易地達到某種服務的宣傳,但並不能讓人們有機會可以真正了解公益活動的內涵,並實際地參與投入,相對地,也無法真正發揮web2.0的分享精神。


非營利組織的資源有限,但惟有靠著社會志工集體知識的力量,才能讓服務放大效果,也讓每個有心從事公益的人,能真正靠著自己創意的分享做公益,獲得更多支持者的認同,共同為台灣社會創造前進的暖流。
陽光公益獎即是以「分享、創意、公益」的精神價值產生,讓參與者、公益團體與贊助單位之間,都能為彼此的投入,在分享的過程中獲得更多的提升。也希望透過活動報導,讓社會大眾更能肯定網路使用者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的成效。(以上引自此)


說了那麼多,
也讓主婦我感受一下網路拉票搖旗吶喊的歡樂氣氛嘛…


票選方式:
  1. 每組都可以投票,不用填個人資料,點點就行,惟兩小時內每組每人只能投一票 (真可惜)
  2. 票選截止日期:12202359
  3. 公佈得獎名單:1223 第一屆陽光公益獎頒獎典禮
  4. 趕快去票選吧:『圖文組』、『漫畫組』、『kuso
  5. 也歡迎大家貼上票選貼紙,一起來幫公益拉票: 語法在此
這裡!這裡!我在這裡!(裝熟)點此

投我!投我!(使勁揮手)點此

感恩!(誠心點頭)點此


(票選方式:請點上下閃亮亮連結貼紙進入網站)

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第一屆陽光全民公益獎入圍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