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吃疏果會讓你瘦得更美麗喔…









不是老師-分享自創減肥術


 



自認屬於易胖體質 又不愛運動的懶女人


學生時代,
老愛跟著同學嚷著「中午不吃 減肥!減肥!」


然後,下課跑到夜市把一整天的份都加倍吃回來




這幾年來 出了社會工作

長期坐在辦公室
體重更是有增無減


不愛運動
  但是固定參加舞蹈課程是我的興趣


一直幻想跳跳舞也算是運動到了吧!


但是
跟大家爬起山來


就會發現扭扭屁股真的不能增加體能


對我而言,頂多算是修飾一下身材





某日,我突然又懷念起學生時代不吃肉的日子

那是,在讀了一些潛能開發的書,有一條指出:


「古今中外,許多偉人,都是素食者。
 

      因為素食會讓你頭腦清楚。」



就這樣…


有一段很短的日子都避不吃肉。
(不是素食)


直到有一天晚飯時間,四盤菜中,只盡吃其中一盤,


被媽媽抓到我可疑的行徑,計畫被迫提前中止。




就這樣…我又開始試了…


這一試,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變聰明,但是…


輕輕鬆鬆,不知不覺中…

一、兩個月內,瘦了五公斤以上
 

輕鬆到自己完全沒有發覺
還是同事跟我說的…






我改良了更人性化的方式:


一、只戒紅肉,紅肉殺傷力最大

紅肉就是牛肉、豬肉,脂肪多,易胖不吃。


挑選白肉,雞肉、海鮮類吃。


 



二、無壓力的循序漸進法



從最簡單的三餐中選一餐不吃肉做起…


然後,二天吃一次、三天吃一次…慢慢來…


在台灣,我最多只達到四天的。

年輕人嘛 不出去聚餐怎麼行
 





三、其他飲食正常  大可忘記有這件事


    
相信你也知道的


  在台灣 上班上學  隨手一杯飲料是一定要的


  我每天不喝三杯以上紅茶或咖啡 


  就像不讓我正常呼吸一樣


  這一點…我就是完全不禁




哇啦!就是這麼簡單!

   「自然健康、輕鬆自在、不吃藥、不流汗、不花銀兩




先把肥肉甩掉,再來運動、跳舞雕塑身材,效果會更棒吧!
 



試試看唄!記得回來跟我們分享成效喔!






我不是老師…



不要聽!不要聽!也沒關係 不會拿筆丟你的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