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神奇的植物 可以取代肉類帶來的能量 






瘋狂有機法國母子檔 




這對母子檔呢 

就是波先生與婆婆兩人… 

非常佩服這兩個意志力驚人的兩個寶


三年前 某個至親 因為肺癌離開人間 

就這樣兩個老煙槍戒掉多年的煙癮 說戒就戒 沒有一點掙扎 

問他們怎麼做到的? 

他們指了指頭說:「靠這裡」(就是指意志力) 


接下來…展開了他們瘋狂的有機生活… 



說「瘋狂」是對我而言 凡事太執著 皆被我視為瘋狂 

說「有機」也太狹義 

因為他們除了用有機愛自己外 也重視地球生態 


婆婆是偏向極端派 

生活上舉凡食衣住行大到每日的三餐 

小到廁所的芳香劑都改成有機



波先生則是歸類在中規中矩好學生型 

認真研讀婆婆三不五時提供的有機資訊 

不時還會自己上網update 一下 

然後,盡可能遵行



我對於有機是屬於隨和型的 

有機的很好 沒有也無所謂

個人偏重於簡約自然的生活 

就這樣倒也能跟他們和平相處 



現在… 過了兩個月,半有機(注1)的生活 

從一開始的軟性反抗 

至今身體慢慢反應出不一樣的改變 

讓鐵齒的我覺得萬分的神奇



決定把我們輕鬆的有機生活寫下來

讓大家也來試驗看看^^



三不五時會嚷著:「喔這個很法國耶 我想感受一下」  

哈哈…找合理的藉口吃美食  

心理與生理都要顧咩 人生才無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