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暖荷航驚險記(後記)




暖在剛在法國時,或許是換了環境,更可能是這趟很糟的飛行經

驗,變得極度沒有安全感,只要稍為一離開他的視線,

就會嚎啕大哭,再也不肯一個人入睡。在將近二個月後的今天,

小暖似乎已經慢慢淡忘這段回憶,安全感慢慢又建立起來,

也開始又接受一個人睡。




前一陣子,我非常自責,為什麼要讓他受這些苦,

但是想想,或許,在他還小還記不得許多事情的時候,

遇上這件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呵^^




法國的爸爸及婆婆,非常生氣這件事,依循正常的管道,

寫了抱怨信及email到荷蘭航空告知這件事,希望得到合理的回應。

2007/9/15波爸爸收到信了…

是兩張印刷版的道歉函,上頭說明一切都不是他們的錯,

這些都是合理的發生,要是小寶寶在阿姆斯特丹機場,

有任何的花費,可以付上收據再寄回,他們會再確認…




其實,我早就猜想出他們才不會理會我們,

但是,他們卻認為在民主的歐洲,公司會重視每一位顧客,

結果不然。而我,本來也想寄信到荷航申訴。

但是,看著那兩張印刷信,作罷!




不過,要是我在台灣,肯定寄給水果週刊爆料一下,

至少,他們會幫我們《劣、劣、劣》一下。




整件事回想起來,千錯萬錯,

都錯在我一個人扛著重寶寶孤軍奮戰,體力一下子消耗太快。

不然早在抵達阿姆斯時,就強硬的吵著要上10點的飛機,

或是硬杵在轉機櫃檯前說要換三點的班機,

在外國瘋女人用力敲著Baby room門時,

我會喊著:「滾!別的地方還有很多間!」,

只不過…最後…可能會被航警給架走…

結論還是在這裡寫故事,

故事標題是:『小暖在航站警局驚險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